牛!年!果然是牛!一過完年整個來個大翻轉!每天的上班路線改變了,熟悉的同事面孔改變了!笑對朋友說自己今年銘言是"覺今是而昨非",不是字面的意思,而是重新面對新事物新挑戰的勇氣!忘記過去才能迎向未來,雖八股,但也是每天的新生激勵!

過年抽空到高雄看老朋友楊堅持(因為他太堅持創作的路,就叫他楊堅持吧!)楊堅持是我跟蔡導的十多年的好友,藝術家性格,自己設計新事業,到大陸各地尋訪老手師傅做木雕精緻神像,十幾公分的神像細緻奪人、栩栩如生,取名為"隨身佛堂"!

 

我請這尊是"觀音菩薩"可是全世界首尊亮相的"隨身菩薩"ㄛ!自從有次困擾工作的事想不出解決的好方法,晚上夢中居然觀音顯靈,夢中的我開著敞篷車獨自在不見盡頭的大路直線前進,突然整個天空浮出超級大的一尊觀音,還大聲說著"我來救你了"!哇!隔天到龍山寺跟觀音求籤,觀音指示先退讓,之後就會順風送回寶船歸,果然之後順利解決,讓我的無敵大客戶進單,除了感謝客戶端的各級長官厚愛,姐妹好友們的協助,更感謝菩薩的夢中顯靈,夢中超級清晰的畫面,至今讓我深深難忘!人有時是很脆弱的,有一個喜歡信仰的宗教是非常有安全感的支撐,不管有無所求,點柱香,拜了拜,訴心願也祈平安,預先減低面對困難的不安煩躁,也可預支擁有的幸福快樂,隨時都在保佑或是隨時都在自我心理治療,有何不可?又何樂不為!

大年初六我帶著我的隨身觀音到龍山寺過香爐!

 

 

從此歡喜供俸,解我困惑!佑我平安!

 

雕刻得很精緻,每尊都是由40幾道工序精密組成喔!

 

看到沒,神龕裡面兩邊還刻有大悲咒的文字呢!



 

頂頭有縷空,光束會照射進來!

 

哇!是不是很精緻,楊堅持大師畢生美術精華構想作品,他謙稱"隨身佛堂"是介於"商品"與"藝品"之間,我說...好!硬是了得!你看那觀音的蓮花指呀!

 

這個抽屜特別設計過,右邊有小孔可以放置香,上面有孔可以插香,底部設有吸鐵,抽屜不會掉出來,隨時一點上香就可以和神明說話,有拜有保佑!特別送我筊杯,其實這尊觀音是沒有附筊杯,只有媽祖跟關公才有,說到這兩尊神明又更精密更多機關啦!楊堅持大師都還沒開始行銷,我就撒賴硬要先請回我的觀音,所以大家只能先看到觀音,但是努力學做AE的我,已經央求楊大師要給我請一尊"關公"回家,關公就會到行天宮過香爐,我喜歡拜拜啦!有拜有保佑嗎!這會比卡內基的激勵有效吧!對我而言拜拜是正面的激勵效果!答應神明要做到業績比答應老闆更不能矇混的吧!   

 

還附有專用的保護袋,出差出國"神明相隨"哩!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加倍用心,肯定年年好風光!今天當然要唱這首大家都愛唱、會唱的"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因為悲歡聚散總無常,知足心境寬!願親愛的大家都要平平安安風風光光過牛年!



唱歌時間到!今天唱"廟會"!大家一起來!

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 鈸鐃穿雲霄
盤柱青龍探頭望 石獅笑張嘴
紅燭火檀香燒 菩薩滿身香
祈祝年冬收成好 遊子都平安

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 鈸鐃穿雲霄
范謝將軍站兩旁 叱吒想當年
戰天神護鄉民 魂魄在人間
悲歡聚散總無常 知足心境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東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