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皂寶寶可以亮相啦 !老公蔡導堅持我不能用送的,因為成本很貴!加減收點材料費也好,這樣才有錢買材料買油繼續做,不然我每次學東西都半途而廢,學費都浪費掉啦 !說真的早知道會被裁員就不敢花了四萬多元在這次重學手工皂上,不過也還好有開始做手工皂,不然這次任性的不簽約不接受新換老闆的聘任,馬上變成失業率飆高的統計%內,可是會沒藉口堵住老公的嘴呢?他已經撂狠話---不會養我ㄧ整年啦!


這次只有三十組可以讓朋友們帶回我的皂寶寶,兩個皂寶寶+一個護唇膏,就酌點收材料費200元呢!感謝大家的鼓勵,尤其是姐妹們的熱烈愛護,其實花了很多時間攪攪拌拌等待一個半月熟成,花時間打標籤、包裝膜才弄好的,感謝大家啦!有喜歡我再努力下去,老公說我以後每天到師大夜市擺攤,賣十組就回家,哈哈!聽起來好像很輕鬆,還好!以前從不敢跟別人談錢的我,自從當了業務之後比較不怕了,因為我也真的覺得買到賺到,只是分享又沒真的賺到錢,所以跟別人介紹,不買也沒關係,算跟你沒緣份,能用到雪咪鎮長的首批紀念皂,那也得是雪咪鎮長願意告訴你才有資格買的哩!

 

好了!今天就確定揮別親愛的台北之音啦!不是被資遣喔!是因公司換老闆要先結清再新聘到新公司,今天一個個被叫進去結算表明,有人留下來有人走,其實高興也高興,因為多了筆遣散費,感傷也感傷,因為真的要離開啦 !趁這個大環境全球經濟衰退及小環境公司換老闆的機會,實現我想休息回家陪陪小孩的願望,小門把很高興,因為他不想再上安親班啦 ,他喜歡吃媽媽做的菜啦 !

我不想放太多感傷,都工作二十幾年了早該習慣聚散離別,一方面自己的工作態度與能力還是很堅強,根本不用怕,老覺得哪個公司請到我算是不錯啦,"創意隨你要,搞笑一把罩,認真嚇一跳,愚忠愚孝全用到!"加上現在還會跑業務,根本不怕只是要不要做而已,所以囉!大家有空喝喝下午茶就不怕分離,是不是朋友就知道,緣份深就會繼續連絡,不想哈啦的擦肩就而過吧!

開始想想不用上班打卡的日子要怎嚜過?還沒想到前就先唱歌吧 !今天唱愛的代價!我愛台北之音,這五年我過得好快樂呀 !謝謝我的姐妹們,謝謝同事們,謝謝客戶們,愛的代價就是---才不會忘記你們呢-----

 

.愛的代價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李正帆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 看世事無常 看滄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東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