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2009第一個皂遇鎮新誕生的寶寶,最愛慶祝最愛湊熱鬧的"酒酒"!因為鎮長希望

2009是歡樂慶祝的一年,有慶祝就有酒喝,有酒喝表示人生很快樂!

就像李白爺爺一樣喝酒賞月興致多,"將進酒, 杯莫停, 與君歌一曲, 請君為我傾耳聽"

雖然我的頭很大,但都是用來裝快樂,不是裝煩惱。鎮長! 別捏我啦!   我自己會乖乖站好拍照低



耳朵大 ,可以聽見天使在唱歌,今年2009年一定是個快樂和平年!

 

喝酒啦 !從另一個角度看來,好像喝很醉的樣子!不是啦 !我是一邊喝酒一邊再笑喔!

 



我跟雪咪鎮長一樣,都喜歡呼朋引伴尋歡作樂,介紹我的新朋友 相相跟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東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