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初完成後,小門把強烈要求我馬上趕快做一個伴陪初初,所以我就連夜趕工又做了

粉紅色"努努",這隻我要送給自己,表示要努力下去!不管什麼都要努力,"不放棄才能成功"!

 

我是努努喔!感謝雪咪鎮長讓我從一雙平淡無奇的襪子變成可愛的兔寶寶,好想打電話與人分享

這種"新生"的喜悅!

 

椅子旁剛好有電話,就來撥撥看,誰會接電話呢?好想認識新朋友喔!

 

嗨!我是初初,我聽到電話響就接電話囉!雪咪鎮長去洗碗了,因為鎮長老公一直要求她除了作好吃

的菜,大家吃完飯後也得趕快洗碗,超嚴格的。我的主人小門把在打魔獸也沒空接電話,我比你早

來皂遇鎮兩小時,很高興認識你喔!什麼?好想見見我!好呀 !我正在樓上陪我小主人,不如我們約在

樓梯上,大家見面比較好聊! OK! see  you  later!

 

哇!我們兩長得好像ㄛ!一定要做個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東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