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黑前的心情都是黑的

一早主管開會 看她心情好 我就鬼著迷的招出掉了一個最大的客戶

後來驚覺真是誤判時機  但心中又隱隱告訴自己  天公疼憨人

現在看來時機不對  未必最後是錯的

只是中午面對美味的食物卻吃不下去 食不知味

對食物失去興趣我就知道  心情是真的很LOW

還好晚上跟客戶通電話  客戶居然怕我難交代

說可以親自到公司一趟幫我跟主管說明

哇 真是救甘興耶! 被公司電斃也應該!  

這年頭要共體時艱啦 大環境差成這樣 景氣好轉再來補業績嗎!

有人挺的感覺真好 突然一下感覺輕鬆一半

加上晚上看到新作的麥芽穀皂脫模後漂亮的模樣  真是開心

更開心的事  蓋上咪咪跟NONO喜愛的皂章樣式  更加可愛哩 

後來上部落格居然發現有三十幾人在看  其實我是部落格新手

我不知道是誰在看我的部落格呢?看到姐妹們的留言鼓勵 開心指數再增高

此時聽到樓下蔡導及小門把在看卓別林電影笑到樂不可支的哈哈笑聲

感覺這就是我的幸福時光 天雖更黑 心卻起亮

一點點的鼓舞 一點點的支持 就是好多點點點點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東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