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學習手工皂  發現有這麼精緻的矽膠模  超高興的  沒想到也可以自己做皂模哩

終於等到上趴趴皂的皂模課  徐老師真的是超厲害  大家一邊說笑聊天一邊學功夫

一邊聽著我們家的台北之音(放的音樂多好聽呀 要上廣告請找我 希望明年還有這個機會  )

我做了個比一般尺寸還大的模 因為我跟老師說 我老公喜歡大一點的皂

而且要拿來送好朋友用  大家說這會很傷本耶!  沒辦法 我喜歡大大的 很大氣的東西!

中午大家一起吃刷刷鍋   劉老師隔著火鍋煙霧濛濛跟我說  我老公應該很疼我

我是沒有淚眼濛濛的跟她回說是不是    只是心想 我看起來很幸福優

加上一起上課的賈姊也跟我說 我看起來很有福氣  哈哈哈 我要相信 我也相信

晚上跟蔡導說  我要多撒嬌  他也說好 那就來當個老公很疼愛的老婆吧 !

自己超愛上課的 總覺得每門功夫都有他獨到厲害的地方

一定要拜師學藝了解一下  即使自己常常是三分鐘熱度   只要又多知道一項功夫概要

就算是無慧根繼續鑽研 能看到功夫密笈封面就很高興囉 !

對我而言 人生多采多姿 比深邃札實來得重要多了!

 認識新朋友 學會新手藝 買了新模型   真是快樂的一天哩!

 

老師準備了很完整的工具呢!旁邊是前晚才想到的圖案 坐捷運來上課時才畫出來的 猜得出來是什麼圖嗎?


猜到了嗎 是泡泡浴缸上躺著手工皂 上面是我設計的雪花圖案

冒著泡泡的浴缸喔 這可是全世界僅此一個我家設計的模   但老師會還會幫我修得更美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東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