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今天四月一日是我最愛偶像哥哥 張國榮離開七年的日子

猶記當時從電視得知  淚流滿面

還被蔡導唸說"你親人走我看你都不會哭得這麼傷心"

他不明白   喜愛的偶像有時比我們周圍的人的更親

因為他們用歌影人生   陪我們一同成長   (吐槽他:比你陪我的時間還早 還久哩!)

記得高中寫作文   還把這首歌寫了進去

每每春天都會想到這首"透明的妳"

什麼時候最適合想妳 什麼時候最應該離去
還來不及愛妳 我短短的夢 沒有道理也無法繼續
就在雨季最適合回憶 到了春季我只想遠行
還來不及回憶 卻發現我不過 只是擁抱透明的妳

妳呀妳 妳教我如何愛妳
妳的身份不明感覺不定
哦!握不住妳  哦!透明的妳

  

從一開始的"當年情"就好喜歡哥哥的聲音

好深情  好狂野  好自信  

現在正播他的歌   發現他的國語超級標準的   一點廣東腔都沒有哩  

十年前的來台演唱會   我也在台下癡癡的看著他

穿高跟鞋又如何  看著他在家有喜事扮常騷  也覺媚人極致

能歌 能演  能舞 能寫 加上俊帥的臉龐

狂放優雅   就是一個天生藝人 永遠的超級巨星

用藝術的角度欣賞  愛慕稱羨崇拜是一定要的 


untitled2.bmp 

家裡還有一些哥哥的電影收藏 就待歲月中慢慢細細回味

明月夜 依舊如從前 寵愛你的喔!親愛的哥哥! 

 

untitled3.bmp  

 

喜愛的歌好多 今天就唱首"取暖",還有一首"共同度過"

 

取暖

暗夜的腳步是兩個人   一路被緊緊的追趕
而你的眼神依然天真   這是我深藏許久的疑問
往天涯的路程兩個人   不停的墜落無底深淵
握緊的雙手還冷不冷   直到世界盡頭只剩我們
你不要隱藏孤單的心   儘管世界比我們想像中殘忍
我不會遮蓋孤寂的眼   只因為想看看你的天真

我們擁抱著就能取暖   我們依偎著就能生存
即使在冰天雪地的人間  遺失身份
(即使在茫茫人海中    就要沉淪)

 

共同度過


閉上眼睛熄了燈
回望這一段路程
看見今天昨天有多少艱辛
你依然陪伴在我身邊
曾經迷惘的心中
藏在黑暗的角落
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用你所有的愛與柔
如果我能將這段愛情重新再走過
我願意與你重逢在漫漫長夜的盡頭
能不能讓我在另一個世界醒來後  
眼前依然是你
讓我來世擁有今生的溫柔
*漫長的風雨路有你在我心中
走遍千山萬水讓你我共同渡過
人世間多少愁都成昨日雲煙
前塵往事入夢都譜成最美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東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