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是熱  但有風

初秋慵懶風情 微微細緻滲透

一群好姐妹 相約作手作

就這麼一針一線把閒聊磕牙縫進午后秋日記憶

 

感謝寬媽咪咪老師的教學

手作真的很費時

別看才小小一壺一茶杯

可得要花個兩個半鐘頭才能繡出

蕾絲花邊還是回家又花了快一個鐘頭才補上呢

整個小杯墊大概前後要四個鐘頭完成吧!

一針一線都是心意

所以買所作的東西

千萬不能嫌貴

世上最貴的就是時間   還有心意

完成這個秋日小手作

把它框了起來

配上昨天跟路邊阿婆買的麥芽糖夾心餅

阿婆蹲在大樓路邊用個紙箱裝餅乾在賣

很怕看到老人家揣著小農物、小東西在路邊賣

心想  他們的家人都在幹麻-----

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這時只好自己換個角度想  也許老人家也要有點事做

賣賣小東西跟人交際  好來打發時間

所以就跟老婆婆說  "我跟你買五個  交關一下"

看老婆婆笑得超開心

還跟我保證餅乾是昨晚才作好的

我希望  如果有一天 我也在街頭賣東西

也會有人主動過來跟我交關一下

大家互相交關 交關  經濟才能蓬勃嘞!

大家說我愛花錢  其實我都在替小馬哥拼經濟耶!

話說剛剛蔡導陪我和姐妹們中午聚餐後載我回家

  一到家   我看家門口停了一台貨運車

心想    大事不妙

該不會是前天momo台訂的芽菜自動培養機

該不會是沒打電話約時間又自動送來

看送貨先生慢慢走到門口

果真  是找我的

天呀 ! 只好硬著頭皮當著蔡導的面簽收

還一邊喃喃跟送貨員講

不是要先打電話嗎  現在被我老公看到啦  完蛋了

送貨先生  比我還緊張   大大一個紙箱幫我搬進大門  

一進大樓庭院   還好心的說  要藏在哪裡

都當面被抓包了  還藏在哪?

還沒進家門  蔡導  就說  你又買了什麼東西---- 

妳----- 以後不要跟我說 你沒錢用了!

我說   我是分期付款   自己種芽菜打精力湯

生機飲食嗎    很健康嗎

蔡導說   我不想聽  任何理由   

雖然當時很緊張  很害怕

但想一想

這又不是你第一次放狠話

滴哩哩! 

喝茶配餅乾吧 !

這時我是郝思嘉

今天不想想了  沒錢    明天再說! 

大老婆的法寶之一     沒錢   先暫時裝傻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東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