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月亮代表我的心"是首表白愛情心意最好的歌,如果真要對個男生來唱,我想應該只能對我的小門把吧 !常常看著他逐漸長高的背影,都有總不知他是誰的陌生感,這原是我那愛喝奶抱在手中的小娃娃,怎嚜忽然間就長大啦!這真是我寶寶嗎?我又暸解他多少呢?或許真的太少時間給他?他都快長大了!

小狗便當都養了十三年,小門把我才養不到十年,便當不會再長大不會叫媽媽,小門把可是會長大的,會唱歌給我聽,會跳舞給我看,所以要多用心陪伴他才是,對了!他都要叫便當哥哥的!

趁著這次離開工作休息在家,我要好好來陪伴他, 陪他打跆拳,拿金牌!

 

小門把字寫得漂亮,也許送他去學書法,以後只要隨便揮兩筆,人家就花錢收藏還掛在門上,值得投資!

過年小門把才剛學會腳踏車,超愛騎單車的,我們以後要常去河濱公園騎車,追著太陽,送著夕陽,看彩霞滿天!




一起參加各種PARTY!歡樂一下!

 

當然!等他長大追像萱萱這麼漂亮女朋友,當他軍師給他意見,最重要的是要當個好婆婆!哈!扯遠啦!我只想現在好好品嚐跟他在一起的時光,日子不要過太快呀!我不想這麼快變老,我要慢慢對他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唱歌時間到!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東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