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開始有HERMES的日子囉!

自從看了日劇"名牌愛情",非常贊同劇中對名牌的詮釋,只有自己是名牌才能彰顯名牌的價值!

看上也許是名牌的奢華表徵,但更多是名牌製作的焠鍊精湛工藝,自己也是喜愛手作的人, 明白要完成一件作品常常是耗時費神的投注,頂級手藝有時是金錢無法衡量的!

秋天出生的我,一直喜愛絲巾的飄逸,今年生日就要HERMES的絲巾, 就要我最愛的紫色!

生日前夕和姐妹們到滿堂紅吃火鍋,大家加碼幫我過生日,超級感動! 回家打簡訊謝謝大家."感謝姐妹們的加碼祝福,備感溫馨快樂,愛瑪仕絲巾裡 有一把專屬我和妳的鑰匙,通往彼此真摯的心房",妙的是小君回簡訊""鑰匙收到了 --讓我們一起走向幸福大道"果真是我徒弟,沒看到我絲巾圖案,也能回得這麼貼切! 這才叫做"一條絲巾一世情"!

今天全家到新竹大哥家,一起過我的生日提前媽媽的七十大壽,好久沒有全家 通通齊聚一堂了,年歲越大越覺得家人與朋友的重要,發現自己跟媽媽長得還真是 超像的,唱一句小門把討媽媽歡欣的歌"這世界什麼事情最重要,愛媽媽"!願媽媽身體 健康,長命百歲!

今年生日,吃了三個蛋糕,許了幾個願,減肥成功啦!生小甜緣!中這次累積快13億 的威力彩!哇!如果真實現,人生真是無憾呀 !

收到姐妹們的加碼禮金綽綽有餘可以支付12800的HERMES絲巾, beca的出席,QQ的化妝品,大姐的眼霜,二姐的香水,均均阿宇的親手卡片 , 小辰辰小齊齊的親吻, 還有乾女兒嘉宴的祝福,YOHO客戶小K的簡訊及 親親小周的祝福!------就是老公及小門把沒誠意!(哇!老公有請石門的活魚三吃啦 !) 剩下小門把,說要送媽媽卡片都沒有,罰他拿我的 HERMES展示拍照!

剩下一分 !雙十國慶!生日快樂!我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東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